陈萝卜

有灵感就写

蝶盲 社园 杰医 〔旅行系列之二〕

——系列一请在个人博客中找鸭( ˙˘˙ )



〔4〕

火车上。

艾米丽撕开火腿肠的包装,捧着带泡面的火腿肠坚定走向开水间。

几分钟之前,她拒绝了克利切帮她泡面的请求,因为克利切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那个香肠。

“美丽可爱端庄贤淑的艾米丽小姐,听杰克说您接开水总会被烫到,让我来帮您吧!”克利切严肃的说。

“你能不能别看着香肠对我说话……”

…………

开水间传来一声尖叫,然后是水被打翻的声音,排在艾米丽后面的艾玛长长的“哦~~”了一声。

杰克赶过去,抓起艾米丽的手:“烫着没?”然后把委屈的艾米丽抱在怀里:“没关系没关系,再买一桶我来给你泡。”艾米丽紧紧抱住杰克。

一旁,艾玛抱住克利切:“你要火腿肠买就是了嘛干嘛委屈巴巴的看着它都已经吃不成了丢死人了 ……”

克利切紧紧抱住艾玛。


“…………”





〔5〕

傍晚火车开到了一片荒原上,风景很好,归鸟拍打翅膀穿过火红的霞光。

艾米丽等四人早就为了抢夺最佳拍摄位置大打出手,杰克用单反相机用力挤开克利切,看来是堵上了全部身家在战斗了。艾米丽和艾玛的塑料友情也破裂了,女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艾米丽:“哎呀,艾玛,这里可是能看见火烧云呢~”

艾玛:“哦,是吗~你恐怕看不见旁边的鸟吧。哎呀,忘了你那个位置看不见呢~”


美智子微笑着轻声唱歌给海伦娜听。

海伦娜一脸陶醉向往的看向美智子。

“太美好了,能告诉我其他四个人都在干什么吗?”

一定是坐在一起满脸幸福的合影留念吧,海伦娜心想,真是可惜我只能通过歌声想象这一切。






美智子看了看几个疯狂掐架的人,微笑着说:“有点挑战呢,海伦娜……”

海伦娜面露期待,肯定是很美好很美好的景色!!






美智子: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走开啊啊啊你才是大鸡爪子蠢女人!!!!”

海伦娜:“美智子??美智子??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美智子:“不是,我没事。我就是和你说说他们现在正在做的事。”

美智子惊讶的发现海伦娜什么都看不见的双眼中竟然流露出了悲伤!!

“哦……那还真是……和和美美呢…………”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