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萝卜

有灵感就写

宿伞黑白 〔旅行系列之三〕

——这次的文灵感来自于自己的亲身经历,带入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对,剩下的几对还会继续写的|・ω・`)

——请勿模仿文中的行为눈_눈

〔6〕

范无咎和谢必安抢到了最后两张机票,傍晚到了目的地,帮杰克一行人预订了酒店后,二人也开了一间大床房住下。

“无咎,你为什么不开双人间……”

“??想什么呢还想和我分开睡??!”

“……一起睡一起睡还不行吗!!”




上楼,进入房间,范无咎将包扔到床上,翻找充电器,在飞机上他看了一部缓存的电影,现在电量只剩百分之二十。

“必安哥,你找找包里有没有我的充电器。”

(一阵翻找)“没有吧,你是不是上飞机前落候机厅了。”

(!!!潘然醒悟)“…………必安哥,你充电器借我用用,现在才七点多啊。”

(端详接口)“我这是苹果的你华为nova用不了。”

“…………”

“让你不操心,充电器不放好。”

“不操心就是为了操你啊。”




谢必安嘴角上扬起巧妙的弧度,似天宫仙子的一笑坠落人间,又黛眉轻蹙,双眼流波婉转,像绝世佳人的回眸祸乱凡尘。朱唇微启,缓缓从嘴中吐出一句:

“滚。”




十分钟后。



“还玩呢,再玩关机了电话都接不到。”

“不用担心,必安哥,我马上就会有一个充电器!”范无咎眼睛闪闪发光,冲到座机前:“网上有个方法挺好的。”

按了一下呼叫前台,范无咎:“喂,是前台吗,我前两天在这里住宿丢了一个充电器,你们酒店收拾房间时有看到吗~”


网上说,丢了充电器没关系,给前台打电话,说自己是在这里丢的,服务人员就会拿出一大筐捡到的充电器,让你看哪个是你的,这时候就可以挑选一个。范大傻子对广大网友的智慧深信不疑。


前台小姐诡异轻笑,似乎是看穿了一切:“先生,请问你是哪一天在那一层的哪个房间丢的呢~”

范无咎大惊,久久才回了一句:“抱歉,记错了。”

挂掉电话,范无咎凝视着天花板,思考着前台小姐是何方神圣。不,不是前台小姐的问题,应该是,沙雕网友的问题!!

网上的沙雕方法果然不可信!!!

谢必安一脸“遭报应了吧”的微笑:“手机还剩多少电啊,别呆宾馆了,出去逛逛吧。”






虽然是很偏远的旅游景点,城中心却并不荒凉,到了晚上,街灯从城市与夜幕交汇的遥远天边一盏一盏亮起来,远处沉默的山上有星星灯火。

“诶诶,小吃街在那边呢,走错方向了哥。”

“我刚查了一下,这里有个华为手机专卖店。我们去买充电器。”

范无咎感动的都快哭了,果然拜把子兄弟靠谱。

谢必安替他付了款:“拿着你的充电器。”

“必安哥,我们要回宾馆了吗?”

“不,我们去小吃街。”

(系列未完)

(我再也不敢弄丢充电器了嘤嘤嘤 눈_눈)

评论(4)

热度(65)